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陈雪骅 2017-05-19 23: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幕。

参赛选手在积极布展。

参赛选手介绍参赛作品。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5月19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幕。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评审,此次共有57所高校的367件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28年的发展,“挑战杯”已经发展成为一项覆盖全体大学生,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成为各高校学子提升自我能力,展现自我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平台。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500余件,参与大学生达10万余人。在“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挑战杯”精神指引下,湖湘青年学子紧跟时代的步伐,顺应创新的潮流,在湖湘热土,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扬起了“挑战”的大旗。

  据介绍,参加决赛的作品将在两天时间内,接受书面评审、现场问辩、公开答辩等程序的考验,最终结果将于5月22日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9/943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