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星沙产业基地升级对企服务平台 提供“保姆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9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长沙星沙产业基地全面升级对企服务平台和效能,开通企业服务平台热线、启用云MAS等服务。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18日,继今年3月成功开发建设博士创新创业园后,星沙产业基地再度发力,全面升级对企服务平台和效能,开通企业服务平台热线、启用云MAS等服务,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能够第一时间听到企业的心声,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星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士玮谈到这次特别开通企业服务平台热线4001068518。服务电话从上午8时到晚上8时,12小时全程在线,任何涉及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履行问题,以及对企业服务的日常监管等方面的意见、表扬或投诉、紧急情况报告等事项,都可通过这个一站式公共热线服务体系来反映。

  据介绍,对政策明确、问题简单的来电,产业发展部会给予即时回答;对咨询、建议类事项,3-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答复;对投诉、求助类事项,7个工作日内办结并答复;对需要调查处理的事项,10个工作日内办结并答复;对突发性事件和涉及面比较广、影响比较大、企业比较关心的重大问题,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尽力办的原则,及时报告领导并尽快给出答复。在上述规定时限内不能办结的,在办理时限届满前向分管领导提交延长办理时限申请,并注明承诺的办结时限及延长时限的依据和理由,经党工委班子成员同意后,告知诉求人。

  云MAS是目前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它可以为客户提供模板短信、普通短信、彩信、网信等信息化应用,用于客户发布验证码等模板短信、会议通知、投票调查、彩信内刊、产品咨询、电子对账单、网信问卷调查等信息。本次对企服务将全新引进云MAS平台,让不管是星沙产业基地与企业的互联,还是企业自身的集中运营,都能实现精准和高效。

  星沙产业基地目前所吸引的项目已经达到128个,“要实现全面管理和贴近群众,坐在办公室里等着人来肯定不行。”黄士玮说,“园区干部一定要走进企业,细化并深入地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因此,在对企服务政策中,设定每月18日、19日为园区企业服务日。

  星沙产业基地成立于2009年7月,园区规划总面积为40.9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面积为19.48平方公里。园区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高铁设备、工业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并规划或建成了“上海大众汽车配套园”“广汽三菱配套园”“工程机械配套园”及“汽车电子电器及包装配套园”等专业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9/943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