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 游客点赞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免费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杨滋 2017-05-19 09: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取美景入画屏

香蒲花开游人欢

田园风光秀丽

溶洞景观雄奇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这么大,这么漂亮的广场,竟然天天免费开放,黄龙洞是真正的良心景区。”5月19日早上,到张家界黄龙洞生态广场度周末的张家界市民小周对生态广场的美景赞叹不已。当天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到黄龙洞景区休闲游玩的市民及游客络绎不绝,纷纷为能有这样优美的免费景点感到欣喜。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初夏时节,黄龙洞生态广场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鲜红的石榴花、粉红的绣线菊,金黄的香蒲花把景区装扮得色彩斑斓,绚丽多彩;而稻田里翠绿的秧苗、路边种类繁多的蔬菜、水中嬉戏的游鸭更是让人恍惚找到了一种梦回远去故园的感觉,令人的心旷神怡,让人流连忘返。

  黄龙洞生态广场位于黄龙洞外的山谷之中,占地面积150亩,生态和谐、乡土文化体验及田园风光是其主要亮点。2008年,黄龙洞生态广场获得“中国建筑环境艺术奖”,成为景区广场的建设典范。现在,黄龙洞生态广场已经成为张家界市的一张耀眼文化名片,也是张家界生态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是广大游客及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2017年截至目前为止,黄龙洞生态广场已免费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自建成至今,已免费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9/943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