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领导会见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石艳 彭伟 编辑:何冰 2017-05-21 23: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领导会见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讲话。

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介绍浪潮集团发展情况。

  红网湘西站5月21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 时刻新闻记者 石艳 摄影 团结报记者 彭伟)5月18日晚上,湖南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凤凰县会见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一行,双方围绕云计算产业、大数据中心建设、智慧城市管理进行对接座谈。湘西州副州长麻超及相关州直部门负责人,浪潮集团湖南区高管参加会谈。

  浪潮集团是以服务器、软件为核心产品的国有企业,是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为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2016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10亿元。湖南省政府去年10月与浪潮集团签署了云计算、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浪潮集团已在常德、怀化、娄底建设了云计算中心。

  王春生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浪潮集团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事业进步,各项工作得到了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下步将加强与湘西州的对接合作,以发展云计算产业、开展大数据服务、建设研发基地、推动智能制造和创新创业等为重点,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助推湘西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春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浪潮集团关注支持湘西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互联网+”代表着未来全新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以及社会治理方式,这是不可阻挡的时代发展趋势。各级各部门要抢占“互联网+”先机,积极推进“智慧湘西”建设,促进“互联网+”与政务服务、城市建设管理、旅游开发、农业产业发展融合互动,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提升湘西州各行业、各领域的创新活力和竞争力。

  叶红专表示,湘西州将进一步加强与浪潮集团的沟通交流,谋求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石艳 彭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1/942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