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巡回演出促廉政文化进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樊家正 张颜彬 编辑:王津 2017-05-22 13: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樊家正 张颜彬)5月21日,湖南省永兴县组织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县文化馆共同主办了2017年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巡回演出活动,首场演出为永兴县便江镇滨河路社区的老百姓送上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廉政作品《牵挂》《公仆的本色》,原创歌曲《美丽永兴我的家》,廉政小品《乡长醉酒》等,12个精彩节目次第上台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滨河路社区工作人员说:“这次演出节目很精彩,通过举行廉政文化进基层活动,可以让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纯净工作作风,促使党员干部主动‘走出去’,为群众解决问题。”

  据永兴县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介绍,永兴县“廉政文化进社区(村)”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县各个社区、村,以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廉政文化建设与文明建设相结合,夯实基层廉政文化建设的基础,以培育良好的家风、民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樊家正 张颜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2/942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