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爱生恨 “痴心”男子捅死女友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英 张敏 编辑:王津 2017-05-22 10: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5月22日讯(通讯员 丁建英 张敏)“痴心”男子一心想维系与女友的感情,以至于因爱生恨,对其痛下杀手。5月22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2016年5月,来常德打工的沅陵县男子张某结识了离异女子刘某,随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但却好景不长,因为刘某经常借故外出,且不断有陌生男子打电话过来,张某便想问明情况。刘某谎称是母亲给她介绍的对象,可时间一长张某觉得事情远没那么简单,为此双方经常吵闹,有一次还闹到派出所,通过民警调处才收场。此番下来,张某越想越气,感觉自己在感情和经济上受到了刘某的双重欺骗,遂产生了杀人泄恨的想法。

  2017年5月7日中午,张某约刘某、刘母和其他两个朋友一起吃饭,想做“最后一次的努力”。席间,张某极力挽留,刘某则坚称去意已决,恼羞成怒的张某突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朝刘某胸口、颈部连捅两刀,刘某随即倒地身亡,张某仓皇逃离现场。次日,张某在某宾馆被民警擒获。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英 张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2/942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