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持续开展“企业免费法律体检”集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2017-05-23 17: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5月23日,湖南省攸县司法局持续开展“企业免费法律体检”集中活动,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企业帮扶年”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速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步伐。

  攸县“企业免费法律体检”集中活动由县司法局牵头,县3个律师事务所(人信、华安、顺杰)积极参与。活动分成11个小组,从4月20日开始,持续至7月20日,对全县68家中小微企业开展免费法律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合法合规性审查、法律应用审查、知识产权保护和法律风险防范。

  在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责任律师先后来到工业园区的攸县龙昊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在龙昊重工走访时,企业负责人王龙仔正在为该公司的建筑施工合同问题而发愁。在详细了解情况之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责任律师就有关法律问题现场予以了解答,并向业主告知了有关注意事项,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澳维环保科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责任律师认真询问了该企业在劳动用工、生产经营、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3/941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