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集中“充电” 为第二轮巡察工作加“马力”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刘巧 编辑:杨滋 2017-05-23 16: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文婷 刘巧)湖南省衡东县第二轮巡察工作将于5月底启动,近日,衡东县巡察办组织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文件制度学习、首轮巡察经验介绍、参加省级巡视的同志分享感受体会、观看电教片等,要求巡察人员全面掌握巡察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

  衡东县自去年12月挂牌成立全省首家县级巡察机构以来,于今年1月份迅速启动了第一轮巡察,成效显著,共发现问题线索85条,移交问题线索39条。5月3日,全市县级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衡东召开,衡东首轮巡察探索总结的“六步工作法”得到肯定和推介。

  “首战亮剑显露雷霆锋芒,“巡察工作看衡东”是压力,更是动力和鞭策,我们巡察干部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卫平在培训会上对全体巡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刘巧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3/941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