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伟调研湖南路政宣传月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郭淞冰 编辑:何冰 2017-05-24 23: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调研湖南路政宣传月开展情况。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见习记者 郭淞冰)5月24日,湖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带队赴长沙服务区、花明楼服务区视察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在现场对端午小长假的保畅通行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五月是全国第三个路政宣传月,在今年的“路政宣传月”活动中,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以悬挂标语、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动画等形式开展了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在全省掀起了爱护桥梁、爱护公路的宣传热潮。

  在长沙服务区,长沙路政中队的相关宣传人员将路政宣传手册摆在桌上,向过往行人和司机发放,旁边的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科普超限超载危害的动画。该宣传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在辖区内流动开展路政宣传,向司机、居民宣传超限超载的危害,有时候也会走进学校开展讲座,科普超限超载危害、相关法律法规等。目前,宣传工作成效明显,获得了沿线居民的极大理解和支持,高速沿线违章搭建和从高速绕行的现象越来越少了。

  在视察中,肖文伟询问了路政宣传月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服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肖文伟强调,要提高服务区的服务水平,将服务工作做到位。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要着重加强“四保”工作督促检查,确保服务区畅通、清洁卫生、安全运营。同时,要对服务区相关设备设施进行彻底排查,保证节日期间能正常运行,并做好方便面、饮用水等基本物资储备。

  端午小长假在即,做好高速公路保畅工作是当务之急,服务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端午节保畅应急工作方案。据介绍,为更好地做好节假日保畅工作,路政与交警联动成立了保畅应急小组,针对节假日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应急处理。此外,还跟交通电台进行合作,实时更新路况,引导司机避开拥堵路段,确保保畅疏堵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郭淞冰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