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儿基金会募集资金和物资8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万轩妤 彭双林 吴小兵 编辑:何冰 2017-05-24 2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等合影。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万轩妤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摄影 吴小兵)5月24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前任理事长任职期间财务报告,选举了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安安为新任理事长,湖南育娃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容洪亮为副理事长;增补了湖南湾田集团总裁刘筱泉为理事,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近年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不断发展。先后有了核心理念“温暖”;有了公益品牌“温暖微行动”“爱心课桌椅计划”、彩虹包裹、三下乡、知心屋等活动,为全省贫困地区的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阳光;建立了资金募集的独特方式,更广泛地集结各种资源,创建了较为完整的财务管理制度体系;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不断增强,各级妇联组织在广大妇女儿童心目中的地位也得到不断提高。她要求基金会提升公益认知,彰显公益力量,推动公益升级,通过公益行为,帮助整个社会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尊重、保护妇女儿童意识,提高妇女儿童综合素质,实现妇女儿童发展与社会文明、社会进步同步。

  近年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打造服务妇女健康品牌和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两大主题公益项目为基金会工作主线,不断增强公益筹款、项目执行、综合保障、支部党建、创新宣传等各类工作能力。截至2017年5月,基金会已拓展20多个项目,募集资金和物资8000多万元,为湖南省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万轩妤 彭双林 吴小兵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