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党委政研工作会议在龙山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红 欧阳志语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5: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延敏讲话

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介绍龙山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叶红 通讯员 欧阳志语)5月22日,湖南省湘西州党委政研工作会议在龙山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期全州党委政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下步党委政研工作。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延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出席会议,州委政研室、州委改革办、全州9县市区党委政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符家波介绍了龙山县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州委政研室、州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精准扶贫专题片,并现场学习了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的理论文章《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走好人生每一步》;会上还进行了政研工作专题讲座;会议还宣读了《2017年全州党委政研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并现场进行讨论。

  彭延敏指出,州委高度重视党委政研工作,对全州政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把党委政研工作会放在各县市来开,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红 欧阳志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