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丁佳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1: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蒋纪 通讯员 丁佳)近日,湖南省湘阴县纪委通报了湘阴县文星镇板桥村原支部书记王双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湘阴县文星镇板桥村原支部书记王双全在任职期间财务开支混乱,2013年至2016年,烟酒开支达3万余元。同时,王双全于2013年6月组织全村党员和组长40余人外出旅游,9000余元的旅游费用全部在村级财务中报销,且给未参加旅游的15名党员、组长每人发放100元现金补贴。2017年5月,王双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取消其本届村、支两委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丁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