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行油茶产业技术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梁红英 编辑:刘惟烜 2017-05-24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 梁红英)5月22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2017年油茶产业技术培训会,对局林业技术人员、各镇林业站站长、各镇分管林业负责人进行技术提升。

  年初以来,古丈县将油茶产业作为推进农业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计划以每年新扩2万亩、低改2万亩的速度,大力推进油茶产业开发。今年前4月份,古丈县完成油茶新扩7300亩。

  县林业局特别邀请省林业科学院陈永忠等一批油茶专家授课,通过课堂讲解和现场授课等方式,结合油茶产业开发中的苗木种植、培管、采摘等各个环节进行分析指导。这次培训将为全面提升古丈县油茶发展质量与效益、为贫困群众发展油茶这项当家产业、实施精准扶贫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梁红英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