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纪委迅速推进“治陋习 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0: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5月23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组织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引导群众抵制“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和殡葬中的陈规陋习,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华容县调研时关于全市“治陋习、树新风”工作的讲话要求,酝酿讨论了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对过来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力之要求,专项整治行动参与单位要按照“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的工作要求,以倡导“婚嫁丧葬简办,一般事情不办”为内容,把整治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作为重点工作,把党员、村组骨干、公职人员家属作为重点对象,做好结合文章,加速加力推进专项整治,实现自我监督、综合素质、生态文明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广兴洲镇作为全区拟试点镇,要以点带面,强化试点镇及合兴、洪市两个试点村的引导示范作用,建成不少于7个示范村,其余镇(街道)要不少于2个,两场要不少于1个。

  24日下午,区纪委、文明办、农业、民政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工作组,赴广兴洲镇进行专项整治工作现场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5/941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