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森林公安局查获并放生野生青蛙5000余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吉 编辑:唐韵 2017-05-26 13: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林吉)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竹城公路竹市镇秀丰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皮卡车装有大量青蛙,立即将该车扣留并通报县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非法收购的野生青蛙17袋共5000余只。5月24日,洞口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将查获的野生青蛙全部放生。

  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表示,非法捕捉、猎杀、收购、销售青蛙的行为,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我们将加大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保护野生动物有关的法律法规。

  “狂飙行动”开展以来,洞口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加大巡逻力度,对在农田、湿地水域捕杀青蛙、水鸟的不法人员进行重点打击,深入全县各农贸市场和餐馆严厉查处售卖野生动物行为。到目前为止,县森林公安局共查处林业行政案件43起,其中非法捕杀野生动物案件5起,查获并放生野生虎纹蛙20只、蛇17条、野生青蛙2万余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吉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6/940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