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督查组来双峰督查高考考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编辑:唐韵 2017-05-27 16: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谢璐)5月25日,教育部高考考前督查组到双峰一中督查湖南省双峰县2017年高考考前工作。

  通过实地检查考场和考试监控视频系统,了解考务办公室的准备情况,督查组认为双峰县高度重视高考工作,有好的硬件和管理,有过硬的制度和人员。督查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要真正地不折不扣地按照国家、省里面对于高考的具体布置和要求落实到位,更加完善设施设备,把软件、人员更加细致地落到实处,确保高考平安、阳光、温馨。

  副县长李兴魁汇报了双峰县高考考前工作。

  今年双峰县高考共有5836人报名,5096人参考,740人通过高职院校单招,不必参考。全县共设考点4个,考室171间。自2017年高考报名工作结束,特别是5月5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双峰县按照上级要求,以“零事故、零差错、零违纪、零故障”为目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以赴备战高考,致力打造平安、阳光、温馨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