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行“5·29”生育关怀活动捐赠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编辑:王津 2017-05-27 15: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27日,祁东县举行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暨“5·29”生育关怀活动捐赠大会,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会议,省计生协会秘书长梁文明、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梁文明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一项群众性工作,计生协会的诞生,是适应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展所需,是完善计划生育工作手段的内在需求。祁东县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2年来,带领全县各级计生协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民生,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计划生育群众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祁东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省级模范单位。

  梁文明要求,县计生协要以“5·29会员活动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生育关怀活动,努力打造自己的生育关怀品牌。他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把这些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杜登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祁东县计划生育和计生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辛勤工作的计生工作者和计生协会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杜登峰说,37年前,中国计生协会的成立揭开了服务计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1986年,祁东县计生协会成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援用会员10万余人。近年来,在省市计生协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县计生协会与时俱进,创新理念,优化服务,充分发挥优势,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口计生工作探索出了许多新路子、好办法,为建设“五个祁东”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县计生协会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杜登峰强调,开展“5·29”生育关怀募捐活动,是对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最好的纪念,充分体现了计生协为育龄群众服务的宗旨,为社会各界关注计划生育困难群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值得在全县大力推行。他要求,计生协会要继续努力,有识之士要大力支持,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计生观念和生育文化;要倾注真心,投入真情,奉献爱心,以对人口计生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以对慈善事业的崇高追求,共同营造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的社会氛围,同心同德,共创祁东县人口计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少儿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音乐小品《幸福成长》、情景歌舞《小梦想 大梦想》、朗诵《与爱同行》、合唱《天之大》、快板《生育关怀传佳话》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把汇演推向一个个高潮。

  张永法、周跃军、雷建军、曾洪波、赵双凤、周国栋、王新喜等县领导出席捐赠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