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芙蓉山茶业发布三款新品天尖茶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刘慧婷 陈英 编辑:唐韵 2017-05-27 13: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祭茶祖仪式。

  红网益阳站5月27日讯(记者 单仕平 实习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陈英)5月26日,在黑茶之乡、梅山文化发祥地的湖南省安化县梅城镇,湖南安化芙蓉山茶业有限公司乔迁开工盛典暨首届思源品茗梅山文化节成功举办。

  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安化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原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茶业办主任肖伟群,安化县副县长李德辉等出席。

  芙蓉山茶业从2008年建厂以来,不断完善设备、技术创新、人员培养、扩建厂房。公司于2016年建成厂房面积3万多平方米,有专业的金花培育车间、发酵房、化验室、审评室、茶文化交流中心、成品茶仓库等多功能厂房,独创了的四步发酵设备,还在芙蓉山800米以上冰碛岩区拥有有机茶园12000多亩,是现安化境内高山有机茶园面积最大茶园。

  活动中,芙蓉山茶业推出了新制的三款天尖茶。茶的原料采摘于芙蓉山有机茶园谷雨季节的嫩叶,采用唐宋复古工艺和独特的四步发酵观的制茶工艺。茶的口感醇和爽滑、香气独特,是完全有别于其他黑茶品牌的独具特色的天尖茶。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刘慧婷 陈英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