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通报市督查组脱贫攻坚督查相关问题查处和问责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近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开展县委中心学习组(扩大)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通报岳阳市督查组脱贫攻坚督查相关问题查处和问责情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湘阴县长李镇江,县领导彭方建、熊检华、周太平、李爱佳、姜开顺、邓淼、林恒求、方卫兵、宋华、肖华等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高度警醒,把脱贫攻坚这个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作为头等大事落实推进;要抓紧查漏补缺,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把脱贫攻坚的基础打牢;要全力做好迎检,对照督查文件要求组织查漏补缺,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做到位;要严肃问责问效,严惩违法乱纪,在监督执纪过程中坚决做到“四个一律”,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违纪问题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工作推进到位。

  会议还邀请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承照和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德龙,就全域旅游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对全域旅游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