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彭龙 编辑:何冰 2017-05-28 21: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彭龙)5月27日,为期5天的湖南全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班是落实全省组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的开局班、示范班,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机关单位、省属高校、省管企业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327人参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分别出席了开班式、服务脱贫攻坚集体谈心谈话会并讲话。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辅导、外请专家授课、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委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基本政策、基本程序、基本制度,对参训同志进行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期间,组织各市州和贫困县党委组织部长召开服务脱贫攻坚集体谈心谈话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组织部门服务脱贫攻坚任务,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等主题开展分组讨论,组织交流培训心得和体会。

  参训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体现从严要求、抓住关键少数,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指导性、专业性、针对性强,既开阔了思路和视野,又传导了责任和压力,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素养、促进实际工作有很大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好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培训掌握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转化为正确履职尽责的具体措施,转化为从严律己的自觉行动,担当尽责、奋发有为,进一步抓好各项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彭龙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8/940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