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军端午节前夕带着“金融礼包”上门看望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编辑:唐韵 2017-05-28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衡生填写贷款申请表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若凯)“小李啊,我来看你啦,还带了‘礼物'哟!”5月27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与雁峰区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带着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来到了岳屏镇山林村结对帮扶对象李衡生家中走访慰问。

  原来这份特殊的礼物就是为李衡生“量身打造”的免抵押、免担保、全额贴息的“小额信用贷款”。李衡生与妻子十分高兴,他说:“这太好啦,下个月我就有钱去收油菜籽了。”李衡生还向周玉军提出了家中缺少380伏动力电源的问题,周玉军当场表示,请岳屏镇与山林村尽快协调好此事,为他解决榨油机生产用电问题。

  随后,周玉军还与李衡生探讨起如何借助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李衡生感叹道,党的政策太好了,我们家一定会脱贫致富,很快就有小康生活了。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8/940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