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张剑飞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李晓勋 编辑:刘威成 2017-06-01 17: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李晓勋)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湖南全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剑飞指出,要切实增强国防人防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抓好县级人防各项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有效提升县级人防建设水平。科学编制建设规划,坚持规划先行、规划牵引,真正把“安全优先、地下优先、地上地下相结合”的要求落到实处。人防是安全型城市的重要内容,人防工程是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重要载体,城镇建设与人防建设必须同步推进,新区建设和旧城改造,都要依法配套建设人防设施。同时,着力解决违法违规减免缓降问题,建立省、市、县联合执法机制,坚持“以建为主,以收促建”原则,通过严格易地建设费征收促进防空地下室建设。

  “十二五”期间,全省通过人防工程建设和开发利用,拉动直接投资超过2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许多地方通过人防工程建设有效促进了城市发展,实现了人车分流,缓解了交通难、行路难、停车难等问题。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人防改革发展的决定和湖南省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县级人防建设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县级人防建设发展。全省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和市(州)、县人防办主任参加专题研讨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李晓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1/939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