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幼儿园举办美食街 品味舌尖上的“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明 编辑:杨滋 2017-06-01 16: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体验制作面点现场

“家的味道”长桌宴

  红网湘西站6月1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杨明)亲子合作齐动手,包粽子、炸酸辣块、做蒿菜粑、炸黄雀肉、做面点、做蔬果拼盘……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湖南省湘西州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展“庆六一爱家、爱家乡”亲子美食节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动手体验家乡美食的制作过程,共同完成创意面点和果蔬拼盘,并与同伴一起分享各自家庭合作完成的爱心美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创意面点”“创意果蔬”大比拼,以及“家的味道”长桌宴等活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美食街风景。

  据湘西州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幼儿民族自豪感与热爱家乡的情感,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让幼儿了解湘西饮食特点。孩子们在动手体验制作美食、分享美食中获得快乐,同时也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1/939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