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城百台爱心送考”在长沙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何冰 2017-06-03 06: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城百台爱心送考”在长沙启动

  长沙地铁1、2号线为考生及家长开辟免费乘车绿色通道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陈永刚)又到一年高考季。今天上午,2017年“百城百台爱心送考”在长沙启动,全国100多家交通广播电台联手为数百万高考考生提供贴心服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爱心送考发源于长沙,现已风行全国。17年来,这一活动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方沃土、传播城市文明风尚的一块高地、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座标杆。

  今年高考期间,湖南交通频道和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继续联合发放“平安精灵绿色通行证”,贴有通行证的送考车辆优先通行。同时,整合出租车、私家车、企业车队、公交车、网约车等,广泛参与送考服务。长沙地铁1、2号线将为考生及家长开辟免费乘车绿色通道。全国多地交通广播还将联合国内主流直播平台及门户网站,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以及各地交管部门开展合作,首次尝试“音频+视频+微信+微博”融媒体传播方式,全方位提供考场路况等信息服务,并开通高考应急热线“96218”,随时为遇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帮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