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提前防范 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2017-06-04 22: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据湖南气象部门最新预报,6月4~6日湘东、湘南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高度关注当前防汛工作,6月4日晚专门致电省防指,详细了解当前汛情和防灾抗灾部署行动情况。

  她充分肯定了前段各地防汛抗灾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乌兰强调,目前湖南已进入主汛期,全省防汛抗灾工作面临强降雨多发、洪水高发、山洪地质灾害易发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之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防汛抗灾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提前防范,严密部署,每一次强降雨及洪水来临之前都要科学部署、科学组织、科学调度,相关责任领导要深入责任区和受灾一线靠前指挥,指导防汛抗灾。尤其是当前即将进入“三考”(高考、中考、学考)重要时期,要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各类不利情况,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学生、考场安全,确保“三考”秩序稳定。

  省防指通知各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省防指各成员单位抓紧贯彻落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4/938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