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办第19个纪念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龙向阳 满峰 编辑:王津 2017-06-04 08: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表彰现场

精准扶贫项目成果产品认购现场

走访慰问禾当村村民

  红网湘西站6月4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龙向阳 满峰)6月3日,以“关怀情•脱贫梦”为主题,湘西州纪念第19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暨全州卫计系统助力精准脱贫宣传服务活动在凤凰县腊尔山台地两林乡举行。湘西州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宋友达,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军等出席活动。

  彭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州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着眼人民健康、社会和谐,努力撰写好百姓满意的卫生计生答卷;各级计生协组织要围绕卫计大局,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增进全民健康,带领贫困山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对凤凰县廖家桥镇计生协、麻冲乡下麻村计生协等10个先进计生协会组,以及20名优秀计生协会会员进行了表彰,给部分困难计生家庭和贫困母亲代表送上了关怀慰问。

  文艺演出现场,《苗岭迎客歌》《精准扶贫之路》等文艺节目依次上演,给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湘西州、县部分医疗专家在服务台前免费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免费发放卫计惠民政策及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和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帮扶工程等宣传资料。蜂蜜、大米、土鸡蛋等精准扶贫项目成果产品也在现场展示、销售,引来不少群众认购。

  当天下午,湘西州卫计委、计生协会还深入了扶贫村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帮扶活动,为贫困家庭送上关怀与慰问。随后,邀请了农业技术专家为村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讲座,为村民做技术指导,科学致富。

  此次,“送政策、送关怀、送健康”系列宣传、帮扶、服务活动,由湘西州卫计委、州计生协会主办,凤凰县卫计局、计生协会,两林乡党委、政府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龙向阳 满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4/938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