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长沙签证中心一周年 首届“城堡人生”有奖竞赛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涂婕 编辑:刘威成 2017-06-05 23: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法国长沙签证中心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裕湘纱厂举行。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左三)宣布将在湖南举办“城堡人生”有奖竞赛。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涂婕)6月5日,法国长沙签证中心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裕湘纱厂举行。活动上,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宣布,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于6月13日至7月12日在湖南举办首届“城堡人生”有奖竞赛。

  此次有奖竞赛分为两轮,通过关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新浪微博“马天宁法国”,或者关注湖南海外旅游和湖南途牛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

  第一轮竞赛,6月13日至6月18日,微博“马天宁法国”将每天推送2个法国景点介绍。6月19日至6月24日期间,每天中午和晚上在新浪微博上发出2个问题,17点之前转发其微博当天第一个提问或21点之前转发其微博当天第二个提问,用法语或者中文回答正确的答案,加入话题 #城堡人生# 并 @马天宁法国,就有机会获得竞赛奖品。

  第二轮有奖竞赛是此次活动的大奖环节,将在6月25日至30日期间举行。参赛者以想象中的城堡人生为主题制作1分钟的小视频,发布到新浪微博中,同时加入话题 #城堡人生# 并 @马天宁法国。将会有8个奖项送出,包括免费往返机票、免费食宿、中央大区双人三日游,免费城堡游,免费VIP旅游定制等。

  其中,最高奖——最佳创意奖1名,将获得湖南海外旅游和湖南途牛共同提供的“城堡人生”主题旅游(含国际往返机票及当地体验活动、食宿等),并免除法国签证申请的费用。

  此次“城堡人生”活动获法国中央大区、法国旅游发展署、勒芒市旅游局、普罗旺斯-蔚蓝海岸旅游局支持。马天宁表示,去年通过举办“我的法国梦”推广了法国旅游,今年的主题是“城堡人生”。在法语里,“城堡人生”寓意着优雅的法式生活,根植于法国悠久历史文化,也是近些年来现代人重溯旧日辉煌的一种生活追求。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希望湖南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进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涂婕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5/938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