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袁永彪 陈润 编辑:唐韵 2017-06-05 15: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5日(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袁永彪 陈润)6月4日,湖南省地名普查办验收组一行对资兴市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省级验收,资兴市以96.8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

  验收工作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资兴市相关工作汇报,并对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和《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标准》,对资兴市地名普查工作从组织管理、地名调查、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数据库建设、成果表、检查验收和地名文化挖掘8个方面开展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两个街道的地理实体、地名标志位置信息进行现场核实。

  验收组高度评价了资兴市地名普查工作,并对资兴市下一步地名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验收组指出,资兴要认真落实省验收组意见,加强整改和完善,突出地方特色,深度挖掘旅游文化,做好地名普查成果服务资兴全域旅游的课题,以更高的标准迎接国家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袁永彪 陈润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5/938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