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益深入古丈调研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向诗云 颜晓敏 编辑:康晓乔 2017-06-07 15: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向诗云 颜晓敏)6月6日,湖南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一行来到古丈县调研禁毒工作。县领导邓晓东、曾传文、祁光怀、王志刚等陪同调研。彭益一行首先来到古丈县古阳中学和断龙山镇,实地了解了学校和乡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彭益指出,禁毒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特别是社区的戒毒康复工作要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要抓牢,切实提高民众的禁毒意识,确保“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机制和格局能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诗云 颜晓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7/937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