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调研沅陵县城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戴辉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7: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戴辉云)6月7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对回龙桥处建设项目、滨江东扩项目、地方海事处锚地、水路两用加油站项目、S313改线项目、滨江东扩防洪闭合圈项目、滨江西延项目、龙泉山项目、水务投白田段项目、太常朝瓦溪防洪闭合圈项目、沅水二桥建设项目、龙兴大道与凤鸣大道匝道项目、乐合双水湾项目、思源学校、一中新校区等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周重颜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在滨江东扩沿江风光带项目施工现场,周重颜一行沿着风光带边走边议,仔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就道路、景观绿化、防洪排水等设施建设提出相关要求。周重颜要求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统筹规划、适度超前,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在沅水二桥建设工地,周重颜指出,沅水二桥是重点项目,更是民心工程,是为子孙后代造福的百年工程。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加强施工安全和强化工程质量,确保大桥早建成、早受益。

  来到思源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周重颜对照规划图,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思源学校与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可以科学统筹规划,土地资源要合理利用、合理规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速推进,保障学校早日建成,缓解县城学位紧张问题。

  周重颜指出,县城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工作的重点,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要千方百计盘活土地资源,统筹谋划好城市建设的综合开发与利用,带动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通过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等举措,全面加快县城建设步伐,为打造功能更优、品位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宜居、宜业精品县城提供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戴辉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8/936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