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金花坪社区获省级“同心社区”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卜赛军 莫雨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5: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左一)为金花坪社区授牌。

  红网益阳站6月8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卜赛军 通讯员 莫雨凡)6月8日上午,省级“同心社区”在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正式挂牌成立,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为其授牌。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一同参加。

  金花坪社区现有统战成员约16人,有信教群众、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等重点统战对象9人。

  今年以来,金花坪社区积极拓展思路,统筹社区统战资源,以“同心工作站”为基础,以开展“同心六服务”为抓手,稳步推进社区统战工作,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资源,服务社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花坪地处老城区,辖区内老年人居多,以往,老人们无人陪伴,时常感到孤单。“同心工作站”成立后,社区内统一战线成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上门照料孤寡、空巢老人,与他们谈心、聊天,一起开展文娱活动,为他们带去精神和情感的慰藉。

  在社区的老人康复活动中心,还专门购置了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康复设备,免费供他们使用。如今,社区还在拓宽服务面,让更多居民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卜赛军 莫雨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8/937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