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湖南商会来零陵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许望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3: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王亮 许望林)近日,清远湖南商会考察团一行4人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考察投资环境,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区长张恒出席,工业园、发改委、科经委、商粮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清林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并对清远湖南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恒向客商们详细介绍了零陵区情区貌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大家一同观看了零陵招商宣传片。清远湖南商会副会长、清远创意智能科技董事长唐常春介绍了公司产品特点、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投资诉求,表达了回家乡投资的意向。随后双方就产业配套、审批事项、园区收费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坦诚交换了意见。

  唐清林表示座谈会氛围很融洽也很成功,对客商来零投资表示欢迎和期待。他指出,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菜单”,园区产业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走在全市前列,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

  唐清林强调,零陵区近年来不断加强和完善软硬件投资环境,对项目坚持“一条龙”全程服务、“保姆式”服务、零障碍服务,坚决杜绝乱收费、不作为现象,并承诺将以最好的保障、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来促进更多的企业、产业落户到工业园区。

  最后唐清林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尽快把考察洽谈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携手走出一条共赢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许望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8/937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