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06-09 1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下午, 湖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出版工作的安排。

  蔡振红指出,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思想理论氛围,增强对讲话精神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强理论辨析与引导。要浓墨重彩做好全省改革发展成就宣传,精心组织主题报道,创新新闻报道方式,加强报道统筹协调。要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社会文化氛围,广泛开展形式政策宣传教育,精心组织重点文艺作品创作和系列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要充分展示湖南开放崛起的对外形象,精心策划和设置外宣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增信释疑工作,加强对外文化交流。要切实维护风清气朗的思想舆论环境,切实加强舆情研判和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和“扫黄打非”,强化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出版工作,全面落实“两个所有”要求,加强网络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