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你意想不到高考下考之后的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唐滇滇 编辑:王津 2017-06-09 09: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老爸带着给你打好包的行礼,等你下考一起回家。下考前,家长已经在校门口等了一整天,校门打开后,最迫切的心情是想见到参加高考后的孩子。

老师陪伴你们一路行到高考,今天,我还有话要说……

  高三410班,班主任吴友华心里载着的是千言万语,此刻能说出的只有这一句,“保管好这张卡,填报志愿的时候要用到它。”

自古多情伤离别。

  既然不忍心面对这份离别的伤感,就不要当面道别。

  ——陶老师祝福你们!

  老师,我们也祝福您!

自古多情伤离别。

  ——老师,笑一个!上了大学,我们也会回来看望您的。

  (说明:教室门上“高二426班”,是高二在此教室上自习,实为高三教室。)

考试结束了。依旧坚持最后一班岗,搞好卫生。

带不走的书籍、资料,捐赠给学弟学妹。

高三414班,毕业了!挂在墙顶的横幅,才能说明曾经拼搏过的时光。“吾日三省吾身:高否?富否?帅否?否,滚去学习!”

舍不得那些点灯捧读过的书籍,带回家,它,是曾经奋斗过的“历史”!

那些种过的花长得正旺,我要带着它,看它长得更壮!

下考啦!放学啦!我,只想立马回家!

孩子,辛苦啦!我来给你拿吧!不,咱各拿一半,才都不累。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三祺 唐滇滇)你想象中,高考下考之后是怎样一副场景?是狂欢,是失落,是悲情,亦或是放纵?笔者见到的场面全然不是如此。邀你到绥宁一中,我们一起看看高考下考之后的样子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唐滇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