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付雄英 卢粤湘 编辑:唐韵 2017-06-09 09: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付雄英 卢粤湘)6月7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41名员额检察官高擎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迪仁,区政协副主席童松闾等领导出席宣誓仪式并现场监誓,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领誓。

  李彦文向首批入额的检察官们表示祝贺,并要求,要坚守信仰,永葆本色。要坚守使命,勇于担当。要坚守底线,为民执法。他希望入额检察官们牢记誓言,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用忠诚彰显定力、用担当书写精彩、用激情践行誓言,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娄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付雄英 卢粤湘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