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改革创新 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徐丹 2017-06-09 09: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孙敏坚)6月7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深入长沙和有关省直单位,为研究出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人才行动计划——“芙蓉计划”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树立战略眼光,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求贤若渴的姿态,打造人才洼地,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在湖南三友环保科技、圣湘生物科技公司和中电软件园,王少峰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的发展历史、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情况,勉励他们打造顶尖创新团队,为环保、健康事业发展和创新型湖南建设多作贡献,并叮嘱长沙有关负责人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人才创新创业解除后顾之忧。

  王少峰还考察了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省就业、社保、医保服务窗口,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为全省人才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责任感紧迫感,以人才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既注重引进外来人才,又用好本地人才,让“远者能来,近者能留”。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实施出台后的“芙蓉计划”为统领,整合力量、协同作战、优化环境,在人才工作的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开创湖南引才聚才铸才育才扶才优才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