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毕业照变行为艺术 提醒毕业生别把自己当“国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曹正平 钟娉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华大学学生戴着熊猫头套拍摄毕业照。

同学们组成一个心形,围着一个“苦”字。

同学们组成一个心形,围着一个“梦”字。

  红网衡阳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涛 曹正平 钟娉)6月8日,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戴着自己设计制作的熊猫卡通头套,在南华大学广场照毕业合影。

  又是一年毕业季,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把毕业合影设计当成行为艺术进行展示。当下,不少大学生一入大学,便以“国宝”为自我定位,毕业时求职期望值过高,不愿意去基层一线工作。针对这一就业状态,同学们戴着自己设计制作的熊猫卡通头套,组成一个心形,围着一个“梦”字和一个“苦”字,呼吁广大毕业生拒绝“国宝”心态,敢于到基层一线吃苦,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曹正平 钟娉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