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已有5800名农村妇女享受“两癌”免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章一萍 编辑:唐韵 2017-06-09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市分站6月9日讯(记者 喻莎 通讯员 章一萍)6月8日,湖南省岳阳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一行来汨罗市督查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一早,督查组来到大荆镇,听取了该镇关于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工作现场和相关软件资料,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具体实施情况。

  当天,督查组还参加了该镇正在召开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暨扶贫政策宣传大会。会上,吴玉玺对汨罗农村“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认为汨罗在“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上宣传发动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希望再接再厉,做好 “两癌”免费检查和脱贫攻坚的结合文章,做到五个精准:对象精准、时间精准、质量精准、资料精准、救助精准,以提高农村“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做好贫困妇女的两癌救助工作,组织好精准扶贫,服务妇女的民生工程。

  “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今年汨罗市检查任务数为15300人,目前已对弼时、神鼎山、新市、长乐、三江等五个乡镇进行筛查,完成检查人数5800人,剩余人数预计在9月底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章一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