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定向招459名公费师范生助农村师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7-06-13 17: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德站6月13日讯(记者 黄刚)6月13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专项计划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常德2017年度将定向招生459名公费师范生,切实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负责公费定向师范生工作的具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常德拟招459名公费定向师范生,专业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特殊教育以及中职教师等。由于公费师范生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报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在提前录取批次志愿栏中填报指定学校的相关专业。考生被录取后,在校期间可免缴学费和住宿费,并享受学校按有关政策规定给予的适当助学金补助,享有学校其他奖学金的评奖资格。

  招考对象应是持招生来源计划中所确定的县市区户籍的2017年中高考考生,考生报名采取考试所在学校推荐,县市区初选,市州审核的办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察办法。考生报考应在相应年龄范围内,考试成绩达到相关专业指定分数线,热爱教育事业,且甘愿在县市区以下农村小学从事教育工作不少于5至8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3/934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