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交警三上扶贫点村 全面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唐林华 编辑:唐韵 2017-06-13 10: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跋山涉水入户走访。

民警逐一核查扶贫资料。

  红网常德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蜜 唐林华)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帮扶工作队队员,三上扶贫点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勘查、脱贫攻坚回头看、爱心慰问等重点活动,全力以赴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该大队共有壶瓶山镇南坪河村和夹山镇三板桥社区两个帮扶点村。5月24日,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林支和大队长李震带领扶贫工作队来到南坪河村,先后查看了新通车公路和待改造的集镇路面。根据计划,大队将为改造后的集镇道路安装20多盏路灯。现场安排和部署后,帮扶工作队跋山涉水,深入田间地头,访贫问苦,查看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

  6月2日和5日,帮扶工作队兵分两路,分别来到南坪河村和三板桥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爱心慰问等工作。在三板桥社区,教导员覃志刚详细讲解了“回头看”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

  随后,帮扶责任人分别就扶贫手册内容填写是否完整、户情登记本基础信息是否完善、各类档案资料内容填写是否规范、帮扶成效及措施前后是否对应一致等进行了自查,并带着慰问物资一对一走访慰问帮扶对象,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帮扶措施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唐林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3/935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