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男童离家出走雨中痛哭 只因厌学被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频 覃青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5: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询问男童基本情况。

在交警的帮助下,母子团聚。

  红网常德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曾频 覃青云)6月13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五完小一名小学生与家长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幸好在石门交警大队民警的全力帮助下,将小男孩安全送回其母亲手中。

  当日7时30分许,正在县中医院路口执勤的石门交警大队民警覃道春接到群众求助:中医院路段附近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在大雨中大声哭泣。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此时正值早高峰,车流量巨大,情况十分危险。为确保安全,民警当即把小孩送上警车,并带回宝峰交警中队。

  在宝峰中队值班室,民警们亲切和小男孩进行交谈,试图取得其家庭住址及学校情况,但小男孩极为内向,不愿吐露原因,也不愿意配合,只是一直哭泣。为尽快帮助小男孩找到家人,副大队长马峰一边与县教育局及各小学进行联系请求协助调查;一边组织大队民警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动身边人进行网络寻人。大约两个小时后,心急如焚的家长赶到了宝峰中队值班室,小男孩的母亲对着民警不住的连声道谢。

  经询问,小男孩名叫曾某胜,是石门县五完小四年级学生,早上因不愿去读书,与母亲发生争吵,便一个人冲出家门。随后,民警告诫小孩的家长,教育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同时教育小男孩要多与父母沟通,不能再采用这种过激的行为,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曾频 覃青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4/934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