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200多名人大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4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段成钢 谭志勇)6月13日,全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莲玉指出,要做好人大工作,必须把握根本遵循,找准角色定位,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三个始终”,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要做到“三个主动”,即主动实现党委意图、主动对接党委工作、主动服务党的中心;要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确保党组织推荐的人选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政权机关的领导人员,确保党通过国家政权机关实施对国家和社会的领导。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各市州人大常委会、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分管副主任和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干部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4/934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