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洋沙湖大道和滨江南路年底全线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1: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司马逸茹)近日,湖南省湘阴县洋沙湖大道改造项目现场如火如荼,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排水管和雨水井进行安装与安砌。与此同时,滨江南路提质改造现场,施工人员也在进行路面清表等工作。为全面迎接湖南国际旅游节,洋沙湖大道、滨江南路提质改造项目工地正加班加点、增设人力物力,力争在9月前完成项目主路面通车,12月份全面竣工验收。

  该提质改造项目于今年5月启动,其中,滨江南路是湘阴县城区域的一条主要干道,道路紧邻湘江,东侧主要为生活服务区。滨江路道路目前总宽18米,车道宽12米,车行道路面、人行道铺装破损严重,无障碍设施缺失,雨污合流,雨水口破损堵塞,雨水排放不畅,地上管线杂乱,提质改造意义重大;洋沙湖大道为湘阴县工业园区内最为重要的东西向对外联系通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的洋沙湖大道,西起滨江南路东至芙蓉北路,道路长约5.8千米。道路改造西段长2.4千米,规划路名为南泉路(滨江南路至南泉寺转盘段),由现状道路宽18米扩宽至30米。东段长3.4千米,规划路名为洋沙湖大道(南泉寺转盘至芙蓉路段),规划红线宽度为45米,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平面线位设计与现状道路线位一致。

  目前,滨江南路、洋沙湖大道已完成主路面破除清理,原人行道、部分灌木、围墙以及路缘石拆除,部分乔木已移植,弱电管线沟槽完成清理,并已挖除部分土方。下阶段,将对滨江南路、洋沙湖大道进行管道沟槽开挖、部分软弱基层土方换填、挡土墙砌筑、回填砾石及管线预埋等后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4/934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