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肖静 编辑:唐韵 2017-06-14 0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衡阳市石鼓区卫生计生局特邀湖南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唐教官为系统内干部职工培训。

  红网衡阳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肖静)为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6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卫生计生局特邀湖南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唐教官为系统内干部职工开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会。

  唐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消防日常管理、平日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干部职工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作出了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培训后,该局副局长雷萍安排部署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电气化火灾工作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各单位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尽快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电气化综合治理及安全生产大下沉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力推进医疗卫生单位安全隐患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肖静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4/934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