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精益主持召开新宁县今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唐韵 2017-06-15 16: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唐波)6月14日,湖南省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召开今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新宁县城总体规划(2011-2020)》2017年县城局部修改方案、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县城主要道路提质改造项目、扶贫基础设施水利项目建设、贫困村道路及交通重点项目、环保工作、老佛爷裘革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等工作。

  会议认为,在县城总规指导下,新宁县各项城市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品位逐步提升。但近年来,新宁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速发展,县城总规无法支撑一些重要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严重制约了新宁的城市建设发展。因此,对县城总体规划进行适当调整十分必要。会议原则通过《新宁县城总体规划(2011-2020)》2017年县城局部修改方案,县规划局要对方案进一步精准完善。

  会议认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是社会服务项目,一定要按上级要求,抓紧建设。要尽快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倒排日期,保证在8月份正式动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会议原则同意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市民服务中心的设计风格、容积率、绿化率等要符合县城规划条件。

  会议指出,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是全县脱贫攻坚任务,也是上级的要求,要按照“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管理专业化”的总原则,根据市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两年之内完成。交通扶贫项目要作为今年交通建设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由县交通局承担主体责任,和乡镇签订责任状,明确各自职责,确保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强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了6月8日全市环境治理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环境治理的紧迫性;二是持续精准发力,全面完成环境治理目标任务;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为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提供保障。谭精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间、按要求完成中央、市里交办件以及市对县环保责任状规定的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