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湖街道开展社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积军 彭双林 编辑:马丽红 2017-06-15 15: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在辖区的合平安置小区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积军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在辖区的合平安置小区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由街道安监、综治、司法、食药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加强安全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素质、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当天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讲解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政策和重要性,居民积极领取安全生产宣传手册。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

来源:红网

作者:龙积军 彭双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