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委参观石门综治暨网格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林 朱金员 编辑:康晓乔 2017-06-15 14: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洪江市委副书记谢景良(左一)一行参观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网格中心。

实时观看网格平台实际操作演示。

  红网常德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侯雨林 朱金员)6月13日下午,由湖南怀化洪江市委副书记谢景良带领的社区综治中心建设学习考察团在常德石门县观山社区学习考察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暨社区网格化建设工作。石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树国、楚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观山社区综治和网格化管理中心设施设备、标示标牌等硬件建设情况,管理制度和工作人员工作责任制,服务台账等软件建设情况。同时实时观看了网格化平台实际操作演示,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网格化管理及搭建网格化平台费用、网络平台建设、网格员待遇和运行机制等网格建设与运行保障情况汇报。洪江市委领导对观山社区综治中心和网格化建设给予了“经验可贵,值得借鉴和学习”的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林 朱金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