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一教师荣获湖南省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韩丽静 李月红 谢秋月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区五小教研团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韩丽静 李月红 谢秋月)6月14日,湖南省邵东县城区五小老师申颖玲荣获湖南省第四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湖南省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是全省最高级别的综合赛事,此次比赛只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6月11日至14日,来自湖南省各地的15位小学语文教师代表齐聚长沙市芙蓉区育才小学参加湖南省第四届小学语文教学素养大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申颖玲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获得综合素养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韩丽静 李月红 谢秋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