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四届健康“彩色跑”6月24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柏棋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06-15 09: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柏棋 记者 石珊)还记得衡阳前三届快乐又健康的全民健康彩色跑吗? 6月24日,“全民健身 炫彩雁城”嘉宝莉漆第四届健康彩色跑又将启动。一场千人的色彩盛宴,等你来狂欢!

  “彩色跑”2011年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是目前国内流行的一种积极、健康的锻炼方式,内容新颖、形式活泼、过程欢乐。跑友在色彩缤纷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锻炼身体。积极宣导正确的健康观念,唤起公众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另外,举办方今年将从此次活动收取的报名费中拿出一部分用于扶贫与爱心捐赠,大家报名参加 “彩色跑”的跑友,还可以为公益注入正能量。

  本次“全民健身 炫彩雁城”嘉宝莉漆第四届健康彩色跑由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衡阳市体育总会指导,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衡阳市山地救援队主办,由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冠名,卡拉宝(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吉林敖东湖南省泡腾片事业部、 蓝山天然矿泉水、华新步步高商业广场、碧桂园十里江湾 、衡阳登山协会各理事单位协办。只要您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就可加入彩色行列,肆意挥洒青春和汗水中,摆出最酷pose,用相机定格最精彩的一瞬。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08:00-12:30

  活动路线:华新步步高广场-解放大道-红湘路-雅士林大桥-碧桂园十里江湾

  参与对象:10-5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体育运动

  活动报名费:20元/人(活动T恤、签到卡、魔术头巾)活动当天凭签到卡现场领取泰国原装功能饮料-卡拉宝、饮用水、各种小纪念品,今年活动收取的报名费拿出部分用于扶贫与爱心捐赠。

  报名地址:

  衡阳市先锋路105号岳屏广场动物园旁飞鹰户外运动俱乐部 电话:8203955

  嘉宝莉漆衡阳市区各大门店 电话:8601318

来源:红网

作者:朱柏棋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