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全面启动水营销 洞庭湖生态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诗颖 宋铁山 编辑:刘威成 2017-06-16 22: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晚,首届湖南·益阳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在云梦方舟旅游度假区开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高度评价益阳南洞庭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益阳市市长张值恒(右)代表益阳市受赠以色列佩塔蒂科瓦市市长伊兹克·布莱弗曼象征“故乡”的礼物。

到场嘉宾共赏“洞庭湖上”实景演出。

  红网益阳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王诗颖 通讯员 宋铁山)益阳,挂在洞庭湖裙边上的城市。这个季节,浩江湖上白帆猎猎,南县小龙虾刚好上市,云梦方舟水上乐园正准备开启夜场狂欢。玩水,是释放夏天激情的最好方式。

  6月16日晚,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在益阳市云梦方舟度假区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在开幕式上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活动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武警部队原司令员吴双战,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以色列佩塔蒂科瓦市市长伊兹克·布莱弗曼,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等上台共同启动活动。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设资阳、沅江两大会场,时间为16日-18日。活动旨在集中展示益阳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成果,加快推动以乡村休闲文化旅游为主阵地的大旅游格局和全域旅游基地快速形成。

  在今晚的开幕式暨“洞庭之上”水上实景演出之后,主办方还将举办林业达沃斯论坛——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年会、皮划艇大师赛暨水上特技表演、畅游南洞庭湖、“洞庭印象”文艺晚会、旅游商品博览会、旅游推介会以及“天下第一锅”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们得以饱览大湖美景,品味洞庭湖鲜,体验渔耕文化,演绎水上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诗颖 宋铁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6/9336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